其实是盏青灯嚯

特摄,机甲狂热爱好鸽❤️
目前活跃圈是sd高达创杰和群英(你怎么老往那北极圈子跑)
创杰黑强袭荀彧是我老婆✨
没有退出奥圈因为高三学业稍微淡但是这不影响我爱他们()

【希梦/大概是个甜文】不可替代

【入坑作业?很渣就对了】

  【内含ooc,是甜文,但是以我的文笔来看……还有就是不喜欢的请自行闪避!】​

  【希梦向/略含扎诺/我磕他们一辈子】​

  [一]​

  “无论你守护的人是谁,他终将是离你而去。​”



  硝烟四起。

  血色月亮映亮着这个行星,并使得整个战场都沐浴在一片红色的光晕之中。到处都是怪物的残体,气味刺鼻的污血流淌成河……

  梦比优斯抹去嘴角的火花能量,​他竭尽全力保持着自己的清醒;也许是因为战斗胜利了吧,他还是觉得很开心的。但这种兴奋没有维持多久就被无尽的疲惫所替代。他眼前一黑,仰面……

  手臂上缠绵来一抹微凉。就一下,就只是接触了那么一下啊,梦比优斯全身一颤。

  太熟悉了,那样温和的陪伴。

  “梦比优斯?没事吧!?”​

  听到那样爽朗的音线,梦比优斯笑了,连眼都没有睁开,就听他软软的声音在空气里氤氲:“我没事,谢谢赛罗。”

  他不是早就知道身边的人是谁,

  正是因为在他呼唤他名字的那一刻他就知道了

  那不是他想要看到的,所期待的人​啊。

  “不行还逞什么强,你瞧你,软的就像是糯米团子似的任人拉扯!我说你是不是真的傻啊,就算希卡利不能在你身边一起战斗,你也不能这么随便任那些怪兽在你身上撞吧?”​

  年轻气盛的少年在一边做着长辈们的样子训他的话,倒是惹得梦比优斯没忍住笑了起来——这就是他奇怪的地方了,别人训斥他,还能笑的这么灿烂。

  “真是个怪人啊。”

  是吧,我也这么觉得。

  赛罗没有注意到梦比优斯的反常——这也那怪,要那样的人注意到他又怎么样,他也做不了什么,对吧?

  他又有什么资格,祈求别人的怜悯呢?



[二]​

  ​“别这样,我求求你,别再这样对我了。”

  光之国,他的故乡,这片安详而美好的土地​,不知道在什么时候起,就失去了颜色。

  什么时候起?

  他不知道。

  梦比优斯在实验所前辗转了很久,最后还是下定了决心,抬手,谨慎地敲了敲门。

  大约三分钟之后,门才极为吝啬地敞开一个小缝隙​。里面是一如既往的不尽的黑暗,以及一只淡漠的眼。不难看出来,那只眼在盯着他——那眼神让他发毛,但是梦比优斯还是硬着头皮,低声问道:

  “您好,我来找希卡利先生,他在么……”​

  “在。但是没有允许,无论是谁都不可以进来见他。”​眼睛的主人在说话吧:“你应该也知道了最近的消息,压不住的。”

  “我知道,”​梦比优斯依旧是那样的恳切:“我就是想来看看他,看看希卡利恢复得如何……”

  夕阳中模糊的剪影是他的轮廓。阳光暖暖的​,像是他的眼睛,神圣而纯洁,无法让人抗拒。

  “……”​

  眼神​冰冷得没有尺寸,坚定着他的立场。

  梦比优斯像是才想起什么,匆匆忙忙地从随身带来的布包里翻翻找找。随即,他连忙将手里小小的卡片递到那人眼前,因为焦急,​连脸颊都晕红起来;匆匆呼吸间,便是不成调的语句: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……我忘记把这个给你看了!”

  一只手从门后伸了出来并接过了卡片。那手上大大小小的新伤旧伤着实将他吓一大跳​,但是梦比优斯没有声明,只是在心里,默默地将那只伤痕累累的手在记忆里消抹去。

  沉默片刻,门后的人叹了口气——很细微的一下,然后就是敞开的门:“进来吧。”​

  “谢谢!”​

  梦比优斯开心地向门后的人鞠了一躬,连忙进入了实验所。​

  我就是见见他,

  见见他就好。​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