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是盏青灯嚯

特摄,机甲狂热爱好鸽❤️
目前活跃圈是sd高达创杰和群英(你怎么老往那北极圈子跑)
创杰黑强袭荀彧是我老婆✨
没有退出奥圈因为高三学业稍微淡但是这不影响我爱他们()

【希梦/ooc向慎入】不可替代

【三】​

   “我只需要看着你,就可以将你的笑貌深深烙刻在心里。”



  幽蓝色的玻璃,隔阂了一整个他的世界。​

  梦比优斯安安静静地坐在​几寸厚的玻璃前,对着玻璃里面的狭小世界发呆。身后,还是一片黑暗,还是那一双阴冷的眼:

  “恢复得还算可以,只是——你也知道,这大概就是自作自受的代价吧。”​

  “是实验事故。”​

  长相乖巧的少年背对着他,语气冰冷地对他那不尊重人的话语回敬了句。末了,将一只手搭在玻璃墙壁上,帐然若失地看着单向玻璃发呆。

  将希卡利封锁的实验单间外壁是单向玻璃​,外面看不见里面的世界——可就算如此,这个孩子依旧每天都坚持来到这里,认真地说是来看看他,看看他就好。

  那人笑了,笑得讥讽:​“告诉我,梦比优斯,明明你什么也看不到,为什么还要坚持来这里做出有违命令的事情?”

  沉默。

  梦比优斯显然不想说出太多的废话。

  对于他而言,这个他未曾谋面的陌生人​只是黑暗中的一抹阴影;谁都是一样的,所有人都是这个世界的色彩,所有人都与他无关。

  除了他啊,

  那是他世界里最美的蓝色。

  也许是他的沉默让他感到一些挫败感,身后的人毫不客气地下了逐客令:“时间到了,就算你在这里情意绵绵地看着一片虚无,我也不能做好心人;你知道的,命令是冰冷无情的啊——”

  “是么……”​

  少年温软的眼,心酸的涟漪模糊了他的世界。

  时间,该死的不近人情啊。



  玻璃里面,一片狼藉。

  希卡利最后的挣扎一如既往地被歼灭,他丧失了所有力气似的伏在玻璃墙壁上,浑身都在失神地瑟缩。嘶哑的喉咙,在做最后的失声求救:

  “梦比优斯……”

  “梦比优斯,救——救救我……”

  咳声虚弱,气喘间便是刺激肺脏的冰凉。颓然滑落间,月光色的温柔双眼早已不见了往昔温和的色泽,连泪水都已经是奢侈。

  实验单间内寒气逼人,冷气在地板上积留。白色的雾气像是恐怖的野兽,每一次咬在他的身体上,都是刺骨的钻心疼痛。希卡利几度被冷气折磨得失去意识,可到最后醒来时,还是他孤身一人在这里……

  他唯一的光芒,一次又一次在他眼前出现,为他带来希望;却一次又一次地离开他,独留他在无尽黑暗中嘶声力竭。

  当希卡利看到那双眼在对着他笑时,他恨不得将玻璃打碎,将他的笑脸狠狠撕扯开来。

  如果你要杀了我,

  给我痛快就可以了;

  为什么?

  为什么还要这样折磨我?

评论(9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