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是盏青灯嚯

特摄,机甲狂热爱好鸽❤️
目前活跃圈是sd高达创杰和群英(你怎么老往那北极圈子跑)
创杰黑强袭荀彧是我老婆✨
没有退出奥圈因为高三学业稍微淡但是这不影响我爱他们()

【希梦/ooc向慎入】不可替代

【万年老鸽子回来了艹】

【ooc向特别严重别打我别打我www】


  

【四】

  “一川烟草,波澜倾城。”



  太阳徐徐升起,东方的天空是水中生灵死后才会看到的惨鱼肚白。

  梦比优斯看着光之国辉煌依旧的高楼大厦在晨光下闪耀,眯了温柔的眼,一层水雾弥漫。

  没有了阿光,这个世界还是这么美;

  为什么啊?

  心里空空的,似乎哪里在一刻不停地陷下去。

  尚还是凌晨的城市很冷。也许是因为自己是唯一的炎阳体质,梦比优斯对寒冷会比其他人更加敏感。

  只有傻瓜才会在这么冷的一大清早出来“看风景”的,是吧,阿光?

  梦比优斯仰起脸,被大厦折射的光晃昏眼的时候,他感觉他看得到那温文儒雅的蓝族科学家对着他笑,温软得让人心都融化成一滩;亦或者是他系紧他的围巾,拇指轻轻摩挲过他下唇,一片深情。

  “早,梦比优斯。”

  “早~”

  隔着时光。

  风没有忍心吹拂他憔悴过度的脸,可他还是冷得狠狠打了个哆嗦;心脏缓缓跳动着,却忽然“咯噔”一剧痛,疼得他险些栽倒在人流稀疏的大街上。

  在这个国度,倒下会有人扶你,甚至是合力把你送到银十字军那里。

  可是我不需要搀扶,我需要的是他啊。

  早餐店蒸蒸的热气呛得他咳嗽。他退了几步看向来源的那家店,默然无言。踱步走向熟悉的店铺,对着小小窗子里不变的店家笑脸,摆出了这个世界上最灿烂的微笑:

  “早上好!店家叔叔!”

  灿若春日繁花。

“梦比优斯!又这么早啊!还是老三样?”

  顿住了的,连笑容都瞬间僵化。

  但只是转瞬即逝。

  “不,就豆浆就好了!”

  “好嘞!”……

  芊芊细指,挑着轻盈的豆浆盒子。梦比优斯走在回家的路上,脚步缓慢而拖曳。

  他习惯了早起去买一份早餐的生活;

  倒不如说是,习惯了和他一起去买早餐。

  毕竟谁也不想一大清早的,顶着一脸面粉嘟囔着哭唧唧向他道歉,还要麻烦那位明明忙得焦头烂额的科学家起得更早为他做饭。

  温软月光的眼,白色的衬衫,修长的小臂,高挑而纤盈的身姿;以及发现他在偷看时,含在嘴角的笑,还有一句:

  “起得真早,不再多睡一段时间么?”

  那才是他的太阳。

  嘭!

  撞得他的世界都在颤抖。

  “唔额——!”

  腰间迅速揽来一只手。梦比优斯正在一愣时,早已被人扶正站好。

  熟悉的动作,却是如此有力而果断,

  不似他半分,柔肠百转般,生怕引起他不适。

  “对不起对不起……我走神了……”

  “没受伤?那就好。”

  妖孽的性感音线,低沉磁性似魔鬼低语般撩拨人心,让人一听,便知晓那酥进人骨子里的邪魅——单就是那管风琴般悦耳的呼吸声,他便已知来者是谁。

  不必猜疑。

  抬眼,对上血色残月般的眸子。

  “……扎基?!”

  “哦?你认识我?”面前的人理了理风衣领口,自嘲地笑笑:“我还以为,我在你们这座被光明笼罩的城市里早销声匿迹了呢~”

  少年激动了起来,腕间光剑若隐若现:

  “你在这里干什么!我警告你……”

  “嘘——”

  修长的食指抵在他唇前。扎基笑得很好看,是迷惑人眼的那种好看。

  “别激动,我不会干坏事——光之国?对我而言不值一提,懂么?”

  轻蔑的语气,讽刺的语句。

  究竟是他说的很有道理

  还是对自己而言,光之国……

  的确不值一提起来了呢?

  没有回应,只是那警惕的猫儿,不再弓起身子呈现出戒备的模样。

  真是个荒唐的早晨——对吧?

  扎基弯下身,捡起掉在地上的豆浆盒子。看着里面的豆浆洒了一地滴滴答答的,梦比优斯莫名恼怒起来:“你……!”

  “啊,真是抱歉啊!”扎基耸耸肩,笑着将自己手里的那盒豆浆递给他:“我赔给你好么?小可爱?”

  面对这突兀的作为以及那笑脸,梦比优斯愕住了。

  “怎么?怕有毒啊?哈哈哈,拜托小可爱,我连你是谁都不认识干嘛就害你一个人——对我有什么又有好处呢?”

  “……”

  在踌躇的,是什么?

  不该接受的啊

  又为什么……想要接受?

  大概是见他这样左右为难很是神烦,扎基无奈地笑了起来,他转身间,就将豆浆盒子塞进他怀里。梦比优斯迷茫地抬起头时,黑色的身影闪电般消失不见在眼前。

  他低眼看着怀里的盒子,耸立的肩瞬间下滑。

  一切都已经很糟糕了

  还有是什么可以珍惜的。



  街边的咖啡店小桌,只有一个人在喝咖啡。

  “唔!累死我了!”

  黑色身影陷入椅子当中,开始他的抱怨:

  “亲爱的!下次这种事情,可别让我干了!”

  银色风衣的美人垂睫低品着,抬眼,便是第一束光芒——宇宙第一束光芒。

  “会结束的……”



评论(30)

热度(27)